close

哟哟哟
对不起丫各位
最近可能会比较慢更新哦
因为嘛
学校很忙  而且要考试了
所以大家多多体谅下哦
0( >_< )0

而且哦  我还是个新手嘛
还在学着要怎样把我的小屋弄得美美滴
所以要一点点时间
呵呵  

今天没上课也
几开心下  哇哈哈
够神经的啦我 咔咔咔
早上做完功课  就听歌
当然还有为下星期的考试
加油啦  哇哈哈

最近都再烦一些事
超烦的  唉
为什么大人都不明白我们的想法的啊
每次只为自己想
哼  是过分的咯

主  你要帮帮我嘛
要祝佑我丫
呜呜>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