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天啊!!!
好久没来更新了啦
唉  都是电脑惹的祸
因为丫  电脑生病了啦

不过呢  现在已经把杂草拔干净了
也帮我的小屋换上了新衣
很棒有没有  哇哈哈


他们现在在生活营呐
我都没得去
超伤心的
不懂他们有米有想到我厚
哇咔咔咔咔

<<同步爱>>生活营
我不能参加也只好期待
SCC圣保禄青年团办的第二个生活营啦
到时我一定要参加
呵呵

预考也结束啦
好开心丫
考试真的带给我好多烦恼哦
害我不能参加这个
参加那个

~~不过这都也是人生必经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