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登   我来啦
哈哈哈   考试   终于终于完啦
开心   兴奋   哈哈哈
有点疯了我
嗯   这篇可能有点小长哦
你们就有点耐心蛤
(= 我会对你感激不尽的 =)



我说啊我
今天一考完试啊
我简直就是直接呈现疯狂的状态了嘛
形象都破坏掉了 >_<
因为啊   我一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就是地理啊
我就一直在那边跟我朋友说
“考完了啊  考完了啊”
还没英文老师看到呐   有够糗的啦



好呗   就来先说说考试
最没把握的就是
华文   历史   地理啦
很担心有没有   而且哦
那个华文超难的啦
看到题目直接吓倒   不过涅
我的命题作文写第四题
题目就是完成故事 !!
~....热烈的掌声响起 , 我站在台上鞠躬致谢,
对自己这一段日子的努力与付出 , 我感到非常满意 。~
哈哈   这题不错叭



总结一句 :
这一星期真的很难敖
要谢谢很多朋友
他们给了很多鼓励  谢谢哦
感激感激



今天后半段的时候
真的快被气炸了啦  厚
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你们要乱乱讲话
嘴巴不是用来说人家是非的好不好
要是换成是你们   你们也会一样生气的
好不
而且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你们最好不要惹到我真的发火
要不然到时就是很严重了
积点口德吧你



登登
很期待蓝牙2有没有
因为没去蓝牙1
所以才会期待蓝牙2
哈哈
我应该有去吧
我也不懂呐   呵呵呵



期待放假  因为
我要去玩啦   呵呵呵   
爸爸说要去台湾涅
这个地方我想去很久了
可是很矛盾   因为同一天
也是教堂的主保   唉唉
敏也很想去台湾也   呵呵呵


希望12月成绩出的时候是好消息叻
哈哈   祈祷多一点蛤   考生们
呼   真的是小长
哈哈哈


_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