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啊我现在   刚补完习就是
晚上还是有补习   噢累 
假期还有补习
直接显爆







不懂做莫
我今天一直发冷叻
到底是什么原因我也不懂
因为啊   之前就颈项额头烧烧的
以为是要发烧了
结果到今天还是一样
脚冷到像冰 = =
虽然穿了长裤还是没用我发现









突然想唱歌啊我  哈哈
哎哟  我很怀念二叔家的K歌房
放假我要去叻   哈哈
唱歌去   要说服我爸
rachel  你等我去蛤  哈哈   三八这样我










面面去天专了乜今天
想必之后会有无聊到的咯    啊哈
他对我很重要  哈哈哈哈
没关系    笑话照样线给她









新山叔叔晚上会来住好象
哎哟惨了我
家一热闹功课就不会去碰了
T^T   还没做完叻我
还有最艰难的moral laporan等着我
加油啊我













我想大喊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