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气热到不行    晒久的话会中暑应该
昨天妹妹买了新手机   多好啊她
五年级就有电话  我以前中一才有 









其实我很累 = =  有感觉到吗蛤










今天弥撒  没有琴师   一律清唱  晕
琴师没来   我领经  星放投影
好象很冷清   就酱









过后面他们来   谢谢面妈送的衣服   蓝色我爱
谢谢面送的小熊   也蓝色我爱  谢谢面爸载我们去走走
哈eugene好象没有要谢   谢谢你来啊  傻 = =
去小蝌蚪    想的跟我一样  冷场
然后走天天     没什么东西  耗时间好象哈
我说过了啦   哥打很ulu = =
下次不要来不然  等我去你们那里  :)









阳光照进来   我想睡觉 = =
晕   看戏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