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46.JPG 

整個一個很久沒更新哈  很忙加上電腦有問題
氣炸哈‧   剪短髮了我  整個就舒服哈
新一年  2010  真的該從新出發了加油









聖誕上吉  很突然的決定 
24號去  待了個五天哈
唱K我真的很愛拉拉  新歌唱到我很過癮這樣
晚上玫瑰堂  平安夜  塞車塞到不像話
教堂沒布置哈  因為不能商業化
聖誕歌很慢  氣氛也還好而已哈
不過家人在是很不錯的拉。




過後的晚餐上菜真的是快到~~~
真的要給他鼓勵   15分鐘內上完所有的菜  good`
回家又是唱K  爽哈哈哈










隔天睡到自然醒  哈叔叔家冷氣超冷
真的有小小beh tahan
哈在吉我們幫家人作杯子  很棒哈
設計很久 = =  一次生兩次熟 哈哈
page3.jpg 
下面的是小叔的  三叔的沒拍到哈
很有意義阿阿阿這樣作











其實事隔多日  我快忘記發生什麼事了 = =
記得有去吃japanese buffet  哈很贊
整間店好像我們包的哈  因為只有我們一家
東西很好吃  過後走家狗  比jb的小很多哈








愛上王力宏哈  他歌超棒的拉拉拉
哥給我們看他 music man concert dvd
叔叔家音響很好  整個看到很爽
帥阿他  what wrong with me~~
wro-o-ong with me~~
他歌有風格  贊!

page.jpg 
我很愛那只狗狗  很好抱阿阿哈
自拍一定不能少哈  誰叫我自戀
page2.jpg 
鏡子多就是拿來拍照的   哈哈哈哈哈









忘了還有什麼特別的事了哈   對!
還有報佳音的東西哦 = =
照片放去相簿  自己看哈哈 ‧
報佳音很贊  小朋友很可愛阿阿
加油明年的我們  一粒白沙  哈哈哈








沒陪到你  對不起  真的
我不是故意  請你相信。








要開學了  閑
明年會很忙阿阿  討厭這樣
補習超多  還要留校  切
新一年  大家加油
01 01 10   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