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ay, 一个月没来更新,我承认是很久
今天去了钢琴乐理考试,最后一次考了,很用心的做
希望成绩可以不错 <3






做工了都好忙,又有教补习,
那些小瓜们真的会气死我哈哈
可是那是纯真我知道,超可爱,
我无法想象要离开他们时我是怎样的心情 T____________T







我终于考到驾照了,可喜可贺哈哈哈哈
来来我要驾车 <3











成绩就快要出了,是好是坏?
我很紧张哈,虽然我知道我成绩一定没有很好 -.-
可是尽力考的,希望会比想象中的好 :D










陈慧馨,欢迎你回来 *clap*clap*
终于有人可以跟我哈拉一大堆了  OH YEAH !! 














我犹豫我的未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