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个人真的  好压力
为什么  为什么你们就不能明白
我一心想把青年团带起来
可是为什么你们不能明白呢
看见其他的青年团感情那么好
我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做主席做得好失败  
我真的是想帮助你们丫
但是你们也得努力呀  难道团体只是我一个人吗
你们缺少的是热忱  是合作  是团体精神
唉  我看一切也得看主的安排叭

为什么今年的我那么烦
那么压力
是我变了吗  还是这些都是我的考验
谁能告诉我啊

明天星期日了
是每个星期我最期待的
哇哈哈
因为能够看见教堂的朋友
尤其是 曦
哇哈哈 爱死她了(
 不是同性恋啦 )
还好在团体里有她  要不然我就惨了>_<

加油啊
要为青年团努力
主  赐给我力量与勇气吧
=) 咔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