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  被捆着了~



大家好丫
我又来更新了
哇哈哈

耶耶  终于
考完试了  哇哈哈
开心到爆
总算松了一口气  呵呵
至于成绩嘛  还没分呐
不过希望不错啦

那天 ( 也忘了是星期几 )
收到了圣家青年团寄来的
中秋晚会参加表格
画得很棒呐
是紫滢画的涅  很厉害咯他
哇哈哈

还有厚
我们学校也够好笑的
才刚考完试
就说我们中三的还有中五的
要在星期六回去上课
而且过分的是
是从早上八点到下午四点咯
真的有够神经的啦
气死人  厚

唉  怎么办啦
七月中了也  预考真的很近了叻
都还没开始赶火车  呜呜
唉  加油叭

还有还有
Stephanie 把头发剪短了叻
那天她跟我讲  真的吓倒咯
他还有先她的照片给我
其实短发也蛮配她的啦  哇哈哈
不错啦  真的蛮不错
害我都想去剪了咯
可是  我不舍得我头发啦 哇哈哈
够矛盾咯

你们看了要多留言啦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