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乐丫大家
新的一年,又有新的目标了拉
哈哈   什么目标呢??
我也不懂其实
乱乱来咯    哈哈哈
我再说什么阿    奇怪



昨天有烟花看   哈哈
有的不是亲眼看到   哈哈
恩    新一年    我要做什么
要怎么为我的人生涂上颜色阿
哈哈    想做工叻今年    想赚钱了
哈哈




开始补ADD math了哦今天
其实换了一个老师
有点难消化到也    哎哟
脑筋真的要很快有没有    我可以吗?
哈  我真的要努力了   真的
一定要为中五努力   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