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it1.jpg 

毕旅回来了,只能说_____真的很难忘 :D
内心真的很不舍得,毕竟过后就不知道几时还能见面了
回忆很美,四天三夜很棒
发生过的一点一滴,我一定不会忘记
回来那天感觉很奇怪,因为那感觉就像才刚刚上巴士
才刚刚开始旅行,一切过得好快










感谢中六的学哥学姐跟我们一起去,
不然我们得付更多的钱



第一天sunwaylagoon很赞,
人也是不错的多,换了衣,租了locker游泳圈
就开始玩了,一直以来我都很胆小
这个不敢玩那个不敢玩,
可是原来跟朋友真的不同,他们排什么我也跟着排
下来就是喊罢了哈哈哈
结果第一天就很累了 -.-
晚上吃了走了一下就回酒店,chit-chat TIME!
话说,男生的房间睡得不是很好
因为某某原因哈哈哈,只能说你们很可怜





 







第二天还是KL,哈哈
那天根本就是SHOPPING time XD
金河广场,time square
走到我们脚也是很酸一下的咯 -.-
幸好是有收获,买了过年衣,爱惨啦啦啦
晚上大家又窝在一个房间聊天赌博
哈哈一件很突如其来的东西吓倒我了
就是中六生完真心话大冒险玩到我们这里来
重点对象是我!晕咯,吓死人













第三天上云顶,很冷,14度
而且又有下雨一下,晚上直接冷到我 -.-
4D电影很赞,下午看一次,晚上看鬼片,刺激
家良生病,全部很关心他
幸好是隔天他没怎样哈哈,不然大家会没mood的咯

最后一天马六甲,还是血拼哈哈
4点启程回家,停留在永平吃晚餐
拍了大合照,感觉才发现真的要回家了 T^T












感触很深,做工的你们加油
读书的你们加油
当兵的你们也加油,
我们要常联络,不然会忘记彼此的









昨天终于出去喝茶了哈哈
感觉真的是爽,聚在一起,又是聊天大笑过了几个小时 
promise, january ! 
超爱你们啦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