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叔叔他们回家了
家里顿时超冷清的说 = =
我说啊   我家堂弟超可爱

DSC07519.JPG 这张那时在新加坡拍的


他一直不让我拍啊前几天
所以没办法放上来``哈哈














嗯连续两天迟睡乜我``不顶
第一天两点睡``第二天一点睡
哈哈    是有小累到的咯
可是嘛   也有好处其实
就是叻``在叔叔家的时候就很闷啊
然后很乖的我有带功课去做 = =
其实是怕做不完啦``结果赶了蛮多功课
棒啊  哈哈  xD












DSC09019.JPG 

哈哈``在用电脑时还来自恋 = =   我晕~~~
你们就忍受一下眼睛蛤``呵呵
其实这时候我在看终极三国的啊   哈哈
剧情明明很紧张``我还很轻松    倒 = =











天专营结束了   哈哈
面面他们也回来了啊终于
嗯  听讲好象没有很好玩叻
我也不懂``因为我没去 = =



 




下星期六应该会和教堂的教友去太子楼
就那个三喜的啊``一人50的那个
家里派我做代表``哈哈
有谁有去也是的跟我说下  嗯
因为这个是每个堂区都有的厚好象   应该是啦












明天国庆 = =     没上课``爽啊
啊   也是玮星生日啊   哈哈
预祝你生日大快乐啊``
今天街上应该大塞车   因为每个在大钟楼倒数
天啊   整个就是很爱过啊他们












明天没有去哪里``就
在家做我还没做完的功课
其实也没有很多啦``哈哈














更新完毕``看了请留言``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