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ase_You.jpg 



我真的想把记忆删除  真的  是真的
So can i really erase you from my life ?









嗯   开学感觉没有很好咯其实
就   不喜欢班上的人到处跟我借功课
借还不用紧   没经过我同意
就擅自把我的书交给另一个人  这点我会很不爽
真的真的很不爽    就算是好朋友也不例外
可是    我的能力拒绝不了他们
谁叫我是一个华人在这班   唉












九月了终于   
八月的不开心我希望能忘记
也希望九月带来的是欢乐而不是泪水好不












哈哈  明天健平和文俊生日啊
先预祝你们生日大快乐
嗯那个谁   
得看我心情有没有很好先我再做决定蛤













怎么好象把气氛弄很down这样
哈哈  我不想的   其实是累了











puasa月   我们有早放学
1235就放了   可是
今天塞车到够够力啊   可能是因为早放
交通警察不懂   所以没人来维持交通
整整害我快要一点半才到家 = =
晕~~~~











突然想唱一首歌叻  
我的关怀方式是你无法察觉的悲凉
只能在你不轻易时才锁上我心房
你往常的亲切友善   是我今生的遗憾
受伤后无悔的埋在不流露的脸上


我有在学弹这首歌和酸甜这首













面面    有机会借我你肩膀











                                                                                          我真的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勇敢
                                                                                          表那么看得起我   我会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