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61.JPG


自恋不是一种罪   哈哈   我承认我是 = =










哇   今天下课后我直接胃痛咯
要命   真的后悔下课不吃啊
不要骂我做莫不吃  哈哈
是因为被老师叫去帮忙她搬书
结果害我体力直接降低啊


我搬了一叠簿子上三楼  又下来
下来了拿一大叠笔记又上三楼
直接累到 = =   因为他们puasa没有力
切  什么歪理















明天星期五了啊   很快 = =
功课还是一样多   救命
可是我还是要来更新   因为昨天没更新到















今天老师说年尾考试可能没有到11月
哈哈   我希望没有叻
然后最好又能下新山   哈哈  因为
面面11月1生日啊  我有记得哦 :)















昨天我真的有感受到真正的友谊那种感觉
哈哈   我很爱你们  真的   谢谢啊














很白痴的我    昨天做了一个很白痴的梦
变到我现在一直想提这句话  就是
原来我真的什么都不是    哈哈
梦境我都忘光光啊   只记得这句 = =














哈哈  谢谢eileen来我部落留言
我看到有吓一跳   很意外嘛因为
哈哈   有很开心到   下次常来  ")


















心情无比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