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昨天胃痛   今天感冒了啊我 
要我一直这样是怎样啊 = =
辛苦   今天上课根本就在放空   哈
因为伤风会真的想睡觉叻  
所以问我今天学什么    我告诉你
我真的不懂   忘光光了  哈















现在的我鼻子很红  也很痛
哈哈  有很像小丑 = =   shit

















面面   关怀方式我会努力
哈哈  不会让你失望啦















最近好象很多人心情不佳
哈哈  虽然之前我也是
可是现在没事了   所以大家不要不开心
低潮期在生命难免有的  哈哈

















明天星期六了   要去那个三喜
嗯   好象有一些些问题产生了乜
哎哟喂丫   又是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啊
现在想大笑啊   面面跟我真的心灵相通
他觉得的东西竟然跟我觉得的东西一样乜
是有太明显还是我们真的有心电感应啊
哈哈哈    搞笑咯
















中五预考生   哈  你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