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丫我说我说    昨天有开心到啦  哈哈
因为昨天晚上去太子楼   有一个三喜的宴会
看到很多朋友的说   很难得见面啊哈
沿路跟面面sms  哈哈   刚开始一直以为他骗我
以为他会去  因为他问的语气很像他有去这样
结果没有  不过叻  你不必内疚啦
没关系的  哈哈   












DSC09086.JPG   

结果最后星和曦还是有去   哈哈  很好
终于又三个人一起出去    沿路也一直聊天
哈哈  这样我很爱啊    感情很好嘛
曦一直不要跟我们拍照  他说他脸很苍白
我觉得还好叻   结果最后真的没拍 
我和星自己自恋 = =   哈哈
P/S   因为软件问题我改不到照片 = =











我们三个跟古来堂的人坐  哈哈  有安哥安娣
他们有很好啦    很怕我们三个不吃这样 = =
我们中间有去找朋友说话啊   哈哈
难得嘛   所以要把握













DSC09092.JPG 

很就没有看到咏恩了啊   
我的姆姆   哈哈哈
真的美女一个啊她    电直头发了更美有没有
下次有机会我们要再见面啊  :)

DSC04558.jpg 

有没有   我说咏恩真的很漂亮
跟星这张我很爱啊   淑女两个  :)















DSC04556.jpg 

接下来   以婷啊   哈哈
真的没有想到会看到她咯   哈哈
眼睛还是一样大颗    还说生病
结果有去   哈哈   今天也是以婷生日啊
祝你生日大快乐   祝福昨晚就给了  :)














DSC09091.JPG 

又是我们 = =   哈哈哈
表奇怪   我们就是这样    哈哈












DSC04562.jpg 

我有跟顾神父拍照啊   哈哈
因为他是我们教堂的神父啊  80大寿叻神父
神父年轻的照片有很帅   哈哈哈
slide show 有出现我们教堂啊
跟现在有些些不一样    哈哈










DSC000812.jpg  


来合照一张   哎呀丫   终于出现曦了
哈哈哈  被我拉来拍照













我根本就是看图更新 = =   哈哈
内容直接跳过嘛因为
不过其实还有看到很多人啦
义圣nicholas心媛心薇圣义圣言二姐咏欣等等等
结论就是   昨天有开心到啦
看到很多平时很少见面的朋友   很难得













很迟回到家啊我   不过没有比面面他们迟
他们很够力啊   连看两场电影
早上3点多才会家    够力咯真的
结果还被骂 = =   惨












嗯  下星期我回马六甲呃
圣十字架山主保    哈哈
去年好象也有去叻我们   印象不深可是
rachel他们也有回  哈哈  这样又能见面
有谁也有去那里的主保的吗  哈














今天叔叔家吃火锅  哈哈
搞笑啦  那个锅有问题
托了很久才开始吃   啊哈哈
因为婶婶的姐姐从外国回来  我们去聊天
哈哈  我没有啦  是父母















明天又要读书 = =   噢天
两天过很快啦  哈哈










DSC09118.JPG 

今天又穿cic的衣   我很爱啊  哈哈












剪薄头发了   头发轻了很多  哈哈
放心  我没有剪短 哈











有没有很罗嗦 = =   哈哈
就这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