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200.JPG 

哈   终于剪头发了
整个前面直接舒服掉  没有长长的头发遮我眼睛了
面面直接说我整个干净掉  = =
酱我之前很肮脏啦意思是?  哈哈哈












今天学校白痴食堂没有开啊
我的老老天   没开也不说一声
这样我们能准备打包食物嘛   什么都不说就没开
好在我今天没有胃痛   不然一定去投诉 = =
家良很棒啦他   直接去找校长说我们没东西吃
他们守斋关我们啥是  哪里可以关的哦  切~~~~













今天华文课   走去学校旁边的餐馆吃
哈哈  全部华人一起去吃   有很壮观
因为餐馆快被我们的声音填满  哈哈   吵啊我们= =















昨天我很傻 = =    msn自己写下星期回马六甲
竟然还跟面面还有阿平说可能下星期下去jb
我晕~~~~   结果还被阿平纠正 = =
傻啦我   几时可以不要那么傻
















在想9月19的BBQ要去不
一个个全部没有去   哎哟
跟你们很好的就没去   剩敏一个
麻烦叻这样 = =















今天我就是这样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