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118m.jpg 

请不要把沉默带来我世界  

因为我不喜欢
















090909 今天    永远只有一次的今天
很可惜   今天没有很特别   哈哈
照样的读书   照样的补习  
照样的按电话  照样的上网   晕 = =















哈哈哈  我期待那一刻
最近在秘密进行一个惊喜  哈哈
切  说道很什么这样
其实就什么也没有嘛 = =   哈哈哈哈
傻了我  习惯就好



















今天天气热到爆啊啊啊   哎哟
导致今天下课后我精神状态很差
因为头很痛   直接想回家啊 = =
回到家  冲好凉   直接睡
睡两个小时啊我   哈哈  受不了电脑的诱惑
哈哈  我爱上网叻  怎办




















没话说 = =   想上来更新纯粹因为
想在090909写一个 = =  哈哈哈哈

















比赛的加油   不开心的请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