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说    今天吓死人 = =
久违不见的晕眩再次找上我啊   我晕~~~
耳鸣  看不清  冒冷汗  走路不稳
全部同一时间找上我  哎哟
不懂是什么病 = =   走路还要两个人扶 
还差点晕倒   逊咖啦我 
看到自己真的很苍白   我真的有吓倒 = =
上一次这样子是很久之前了叻
妈妈说是太饿哦  我也不懂
现在没事了  甭担心蛤   哈













臭rachel    哼
竟然还真的把昨天那些38的照片放他部落 = =
我倒 ~~~~   放也放些我象样的嘛
哈哈   昨天真的很疯   果然同年不是盖的
一起很疯狂    哈哈哈   太久没见面

DSC09240.JPG  




昨天聊天对rachel做了件超级白痴的事 = =
哈哈哈   我很傻 = =  我把前面头发绑起来
这是照片  请不要笑  谢谢   我懂我很傻 = =
看到这个我会笑死   哈哈  傻婆一个

DSC09235.JPG 


= =''













现在天空很暗   拜托不要下雨叻 = =
我要去买东西   要下等我回家先啦















我  被逼进歌咏团 = =
很惨咯  因为一定要有华人参加
我又是这班的一个   所以就.........
还好也有其他华人   不然我会闷死啊















肯定了   1022考试
有考到11月 = =   唉  很久
又事要K书的日子啊   显的说
加油啦加油啦我
















我想去改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