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不开手~.jpg

现在再怎么放不开  都应该放手了
我说啊  我很累  真的
怎么累法我不懂  心累? 精神累?
那个谁  为什么要主动把事情告诉我
弄到我很烦这样  严重失眠你懂吗
严重失眠很辛苦  想睡又睡不到
哎哟  我真的不想顾及一切了啦
很累这样   没错  我是逊咖  爱逃避
我把在电话里不应该再存在的东西删了
我真的累了   不想去想了
可是   为什么我越逃避  不想看到的东西却一直被我看到
刚刚也是   为什么要让我看到我想逃避的东西
我想忘记叻   却一直唤起我的记忆  唉












你总是心太软  心太软
把所有问题都自己扛
相爱总是简单  相处太难
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

笑可以掩饰一切吗  可以的话
请容许我这样做
其实我没事   甭担心
很快低潮期会过的我相信














呼  牢骚发完了   来说些愉快的现在
星期六日上马六甲   很累啊
这次去不是玩  是圣十字架山主保
马六甲天气热到不行咯
主保又很多人   更热 = =   晕~~~

DSC09332.JPG 

我们算站很前了咯  其实后面还有很多很多人的
去过得应该懂啦   人潮直接到外面大路









然后这次上马六甲也是要去tampin啦
去医病  鼻子敏感 = =
一直tampin马六甲来回  很累的说
细节全部跳过  总结就是
下星期 " 可能 " 还要回 = =












planning 好象是下星期放假上KL的说
我要去叻~~~    唱K我等很久了
反正最近心情又没有很美丽
去喊喊唱唱下   应该有帮助不是
我想跟rachel坐着聊天聊久久啦
我想忘记一切   可以吗    帮我叻













这星期日爸妈要进新加坡喝喜酒
初步计划好象是星期日弥撒后去小叔家
有没有住还不知道  哈哈














面面很在意我有事瞒他这样  哈哈
我说的他又不信哦   我说的是事实叻
要讲的话第一个会跟你说的  相信我 :)













我没心写了叻  哈哈哈
很热因为 = =    弄东西去阿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