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说  昨天要更新了的原本我
可是下很大雨又打雷
过后又补钢琴   然后晚上我要更新的
我打了很多东西  结果直接存进草稿
而且我开时是空的  我晕~~~~~
害我打很久的咯  结果拖到今天













昨天收到琴姐的email啊  我很爱

當你覺得你的快樂是別人帶給你的
那麼,你將永遠不快樂,因為,
你必須時時仰望著別人的臉色與情緒來決定你的喜怒哀樂。



當你覺得你是所有快樂的滿足的來源

那麼,你就是那個時時處於快樂天堂領悟的人,
因为你決定你自己的一切。

我希望我真的会领悟到它的意思
不过应该有些人不赞同叭我觉得

















面面很好笑  他哦
竟然从我建立部落格开始的第一篇文章
每篇都给我留言   哈哈
她用了两天   嗯说真的
我有感动到  不是谁都会这样做的不是
而且并不少咯全部    哈哈
害我昨天一开email    直接傻眼 = =
因为全部是pixnet线来的













我说   我星期五就开始放假了啊
哈哈哈哈哈    实在开心
假期我很爱   真的
我妹星期五还过儿童节叻
我很多年没过了   老了  不是儿童了













昨天  跟某人聊天
突然说到当兵的   哈哈
我就在想我不懂会不会被选中厚
有的人想当的叻   可是我不想
不好的   问题是我哥没被选中
会不会就那么衰我被选中
我才不要~~~~    爸说祈祷  哈














昨天问爸了
肯定有上KL了啦   哦耶
值得期待啊  哈哈
唱K唱K  我等
可是应该会先上tampin好象















今天的presentation很顺利
没有任何不妥  哈哈
very good``
















今天甄甄生日
哈哈  生日大快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