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10.jpg


来我说   考试结束,很好哈
可是嘛   功课也是多到像一座山 -.-
全部又数学    普数高数样样来干
不过还好,有五份做好了`
我不能让我假期就在这里虚度过哈哈 







我很满意我高级数学的分数,seriously
怎么那么底,哇老我很努力了 T^T












我说昨天去了majodi参加感恩宴
其实去到那里,感触很多,因为以往去那里都是为了参加生活营,
生活营的一点一滴全部涌现在脑海。
大家围绕在一起说鬼故事的地方,
大家一起吃晚餐的地方,
一起玩游戏,一起经过的路,全部就在眼前。
那感觉真的是说不出来的奇妙________________i really miss camp 

 




昨天整个超赞的, 我很爱圣心他们打得鼓
整个气氛超级澎湃  
♥♥
还有还有,唱《神话》的那两个人,
也太厉害了啦啦啦啦    声音超级好听的。


看到许文辉哈哈哈我整个超级开心 

回来也没有说害我还跟曦他们讲台上打鼓那个不可能是你哈 
可以上来哥打很好    记得叫乐馨加油 ;;D









下星期回马六甲去了,哈我要我假期满满。












我要保护好声音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