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iting.JPG 


我要大大声说,我考试还有两天哈哈  :D  nice
话说我剩四张paper就告别中五预考,加油,考好好哈









考完试很多东西要完成叻,一就是补眠
连考了两个星期,说真的我严重的不够睡 =_____=
恋爱通告似乎广受好评,目前我得到的是这样拉哈
一定的嘛,王力宏叻,超赞!








Rachel Tan Hui Hsing,, have u come to my blog?
haha,, u see tat movie dy onot?
how bout the comment u frens gave..?








考完预考,要准备华文学会的东西了。
希望课外活动日卖东西会成功,更希望我不会晒黑哈。
到底中午叙别会几时,我有在期待。
我要弄影片,我要弄到你们统统哭出来哈哈哈 = 皿 =
不过请你们合作厚,把我要的东西准备好给我 ;D
 




 



明天补课没有去哈,谁叫我懒惰。
怕没有时间温书,星期日超级无敌大忙人我 -,-
晚上的时间是我教堂的哈哈,华文弥撒
我已经两个月的华文弥撒美负责唱歌了,
喉咙痛惹的祸,明天应该噢开吧哈


终于下雨了,很好,这几天的天气热到可以让我我想杀人 ==
作考卷做到我很暴躁,谁叫这天气不合作









寂寞寂寞就好    很好听。我喜欢歌词
幸福不远          很好听。因为是厉害的人写的词
美好的旅行       很好听。因为就是林依晨唱到好听。


 我发现我很久没有吃pizza了哈   有怀念蘑菇汤的味道。































相爱是两个人 美好的旅行

泪水和笑声 都尽收眼底

谢谢你给的爱 闪耀我单薄的生命

成长需要一些曾经

分手是两个人 各自的修行

伤心是练习 逆着风前进 

就算没了缘份 不代表没爱的能力

放手是因为我真的爱过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