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980.JPG

  
很庆幸    头发长了   快快长最好
年底染发去  :DD    nice.









昨天很突然的决定要给将离开的老师办欢送会
因为约期满的关系   即将离开
是很不舍得   虽然是男老师  
年纪年轻到不行的他反而像是我们的朋友
尤其是班里的男生    等他开会出来超久的 -,-
这就是校长罗嗦的地方    一个小时哈等他
感觉像是在喂蚊子  T^T
KFC很美味    相片很漂亮  :DD



可是很巧   开会是校长宣布老师将续约两个月
哈哈哈KFC可以没收没    只可惜他是在下午班了过后。




全班男生想不开   去光头了   笑我不死
感觉置身在兵营了  -.-












小朋友的活动很顺利  赞
冷漠变成爱  你们要记得  ;;D
话说有人放我飞机没有来   气死我了
我发现我不会带小朋友 -。-   头大会











时间很快过,下星期一,trial了
希望成绩不会烂   原因是没时间读哈









你未免太高估自己了哈哈哈
 不可能的事给你说到是事实这样   狂晕的〉〉〉













 


 没有人帮得到你   除了你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