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iting.JPG 

剪了个刘海  哈不会刺到眼睛了





我说
这个周末我还真忙  
星期六都没有在家这样  哈很会走- -
昨天教堂开会   很开心总算有一些些关于到青年团的活动了
很好 XD   过后跟洁曦还有他哥去送满月蛋糕
哇塞  我好像在做云霄飞车这样- - 
直接反胃到我    过后很随兴去唱歌
哈哈因为家里没人 在家也显   出门就是花钱- -
好像很败金  T^T








下星期华文弥撒   该来的自己来  不用我叫蛤。








话说12号就是trial    会不会也太快了
月考才考完   哎我还没温习到   救我
统考在2311     考一个月    脑细胞直接死完
好在国后直接去毕业旅行。








hari koko卖东西华文学会   最好大家多来支持
感激不尽。   卖什么还无可奉告。








我说现在我快气炸了   就是
我的pendrive在学校中病毒了
靠  气死我了   里面很多教堂的东西啦
没有办法补救好像   唯一就是format
我不要叻   谁有办法帮我 = =
hell !!






 










只有失去的温柔最温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