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华文弥撒我就会咳得不像人   是怎样
上个月的弥撒也这样    悲惨











吃了糯米糕   胀死我   妈咪作的不错吃哈哈
哥哥明天回来了    有很突然到  因为没有听说









陈慧馨小姐,恋爱通告几时上映?
表跟我讲在trial厚- -    我要看叻
还有还有   你有预购王力宏的专辑的吗? 









这次考试成绩离谱的差
幸好是目前没有不及格哈哈
 不然我会疯掉












 你!   不要有样学样
真的是有够不爽你的   结果你的行为不用我说
也受到大家的不爽  恭喜你
解我心头之恨哈哈哈
请不要随便对号入座。










 
 啦啦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