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i (4).jpg 

 

没错,又是新的一天
校长下令,今天我们一整天在电脑室
要把所有东西做完。   很好我喜欢
把电脑带来了学校   原因是学校电脑太烂
全部有病毒   导致本人无法做功课。 哈哈
用教师办公室的线上着网    爱惨 ♥ ♥










我说  现在很冷- -   老师冷气关小点。









 昨天说了医生去哈     他给了我好多药哈
 还真五颜六色 -.-  我会疯掉   药我讨厌吃。










rachel tan, why u delete ur fb acc?
so suddenly - -






 


要专心读书了`   再多两星期
预考就来住我家了晕咯    不能玩不能玩了
ahhhhh     压力压力压力   去死。











 上网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