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itttt.JPG



我好像拉到脚的根 幹   该死的体能测验










昨天下午   朋友   过世了。
虽然在中三他就转学   但曾经同班过
听到他过世的消息很讶异   原因--车祸。
听说是当场死亡   我说起摩托不要骑那么快。
意外是我们料不到的。  一个成绩不错的学生,就这样走了。
去到学校   话题都是他的事情
他的弟弟很可怜   哥哥走了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
祈祷叭。











我很希望我不会懒惰,否则书永远读不完。
情绪压抑   表烦我。
最近脾气凶的可以   所以自动表惹我是最好






 



 

快快坚振营可以吗    我需要避静
我需要找回自己啦啦** 







 

我发现我很喜欢在自己的班   很自在
虽然他们跟我是不同语言的人  可是
他们真的很好,没有虚假,没有讽刺。
同班两年,很多回忆    。 
选择电脑班   我没有后悔。






 






 

 
 我要把那秘密永远藏在心里最深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