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96.JPG 

这是今早九点三十分在我工作那里幼儿园的情形。

水已经进到幼儿园的篱笆那里了,恐怖 @@








天啊,雨下了七天了也,几时要停
刚刚从幼儿园回来,去把书本玩具电脑统统搬上楼
我很希望雨停,我不想淹水,我还想过年的 T___________T












听说很多地方淹水了,很多路也过不到
这样会害到想回乡过年的人都没得回家也
停雨吧!耶稣,请你眷顾你的子民,让他们可以安心过年。 



















 我只求不要淹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