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095949589.jpg 


話說今天又沒做工,無奈啊
原因很簡單,就是那一條橋還沒維修好
導致我們不能上課,小孩們在家玩耍
我們做老師的就很不想的其實,
因為星期一原本沒做的竟然給我補課 -.-

知道的啦,他們修橋的速度也是“一流”的
都修了好幾次了誒拜託。

害我安排好了的東西必須取消,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雨下不停,時大時小時有時無,
希望天主保佑啊,過年不要淹水,阿門! :D




 



 

這份工其實不錯哈哈,因為啊
那天院長給了一個紅包,算花紅嗎?不懂誒
哎呀總之就是給了一個一百塊的紅包,
外加一箱蜜柑,和一盒肉乾 :D
是很不錯了不是 XD
而且還會有收工宴,只是這兩天沒得去學校-.-







 


 
小朋友怎麼就是那麼可愛啊 :D
有個姓梁小朋友,他竟然跟我說“老師爲什麽你那麼高”
而且6歲的那班小朋友跟我說,
“老師你很美” 哇哈哈哈哈
是很開心地啦,雖然我知道不是事實 XD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有了開始有了未來

何維建的歌不錯聽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elinetan 的頭像
    madelinetan

    •竹林深處•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