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天啊,我是多久沒參加生活營了啊 -.-
無奈哈哈,這也或許證明了我們老了
回想回去,真的好像只有我們那一幫年代的人那麼活躍
現在的青年團辦生活營的次數好像比以前少好多好多
是什麽原因啊到底  很多堂區的朋友都好久沒見面了 
以前都幾乎一年會有一個堂區的青年團辦營, 
我老了哈哈 -.-












那天跟媽咪去弄了指甲彩繪,
是超級滿意的說______愛慘  :D
因為啊,黑色的指甲油每次自己擦的話都會擦得不美
所以這次做黑色的是算很愛很滿意哈哈哈 
不過新年起價,給你賺很多這樣羅







 


昨天辦年貨,爸爸荷包大出血哈哈
只能說通貨膨脹太厲害,什麼東西都起價
而且還是靠近新年期間,全部東西直接飆高價錢
我薪水出了再拿來幫補家用一下哈哈
沒辦法,從聖誕節開始我們家開銷就很大
新衣新鞋年貨-.-





 



 
我想看《天天好天》勒
好不容易說服爸媽帶我去看
可是厚,我上網看星期天好像沒有了
是怎樣啦,哎喲,要跟朋友出又不可以 T^T












有時候,一旦對一些人事物產生反感后
通常我們就會能避則避,
不要做得讓大家覺得你很幼稚,
拜託都幾歲了啊 -.-
想法成熟點,或許這樣是最好的幫助哦開。
















法克,開始害怕我的未來
整個就沒有方向拉拉,怎辦好?






















很多東西是因果循環的。
 所以請善待你身邊的人,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