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噩梦让我心有余悸   幹
半夜惊醒很麻烦睡回  - - 






今天家长日  有些家长问很多。
前面那位等了我半小时  - -   我坐下去才五分钟就好了

“ she okayy, all the teachers praise her.” 
“ her result also not bad, juz need to out more effort.”
“ but the only problem is...
she will give answer to her frens during exam - - ”
这是今天老师给我的评语   哈我人好  给人家答案








星期六我不想失望  很难得的机会那样
宁,璇   你们一定要可以  pls 








今天我想看球赛   可是爸爸不给- -/
我明天会睡不起不然   西班牙要赢
我看好你的   连保罗都说你会赢  哈哈哈
david villa 帅惨了   今天报纸很多他照片 XD










昨天撞倒脚幹   直接一个洞流血 - -















是不是天生的宿命。我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