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itt.JPG  


任凭摆布我不喜欢。   有人说没人摆布得了我
是吗  那很好  我就是要这样。






话说昨天去了老城   谢谢宁璇云
没有最后放飞机哈哈   突然的决定我喜欢
秘密阿哈   XD







该死的阿根廷出局了   踢什么球哦
4-0的成绩都敢敢踢出来
都不懂是阿根廷退步   还是德国进步了  - -
好在西班牙没有让我失望    就只有这队好支持了
争气点拜托 - -







等下晚上trial exam钢琴   说实在的
我很怕哈   因为我禁不起压力- -
很多人看着我会紧张   WTH 








星期三就家长日了   老师不要讲我坏话
我是好学生   有努力读书的学生哈

oh ya.   rachel tan
你想了过后要读什么了吗   在那里读?
要问问意见叻  ;))








今天没有声音- -   快快好啦
我爱我的声音哈哈哈    圣母山后面的话我超爱  
美惨了。
















练琴去   再见。 
快快毕业叭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