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过很快一星期 - -   明天就拜四了
干今天学校说星期六课外活动  
很累了还整天要去学校- - 
又不是有好处到   可是我太乖  还是去哈







考卷分得七七八八了    大致上没很好
可是比上次进步拉   希望trial会更好
羡慕别人成绩好,自己有努力都是假的。 
老师名言:人家可以你为什么不可以? 
知道啦 - -   再努力就是了   加油。








现在外面打着雷   拜托不要下雨  
我很多东西要做啦啦啦~~~
我的addmath不会作了   谁来教我/_\






我要换电话。
我要去oldtown  - -
海宁说好要去不是   为啥没音讯了哈哈






就这样了哈   我还有东西要写-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