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26272313849.jpg  







我总是慢半拍    《恋爱通告》下映那么久了
我却刚刚才看完   谢谢宁小姐把dvd借我哈  爱你 



王力宏怎么那么帅阿   “ 杜明汉 ”
戏里戏外都很帅哈   歌声依然超好听哈 ♥
你不知道的事   哈这首歌   再次让我更爱它  XD
我很爱《恋爱通告》的结局   哈虽然杜明汉是明星
但两个人很甜蜜的在海边     任凭记者拍也没有关系
重点是!!!  他们都穿白色的衣哈哈
场景也未免太没太幸福了 ♥♥

rachel rachel tan haha IMY lotssss..
lee hom is GREAT XD
are you sure nxt year m'sia hav his concert..?
if hav, i wan go with u hahaha    sure very nice ;)









你真的让我另眼相看  ♥










昨天去了趟sunway college
突然发觉自己一天一天的在长大
不久后,就迈入毕业这条路  真的不小了我
在不久,会开始大学生活了
努力的在摸索自己的兴趣,自己的未来依然掌握在自己手上
原来了解自己才是最困难的 ♥
IT 是否真的适合我 是该好好想了
不然后悔莫及哈哈哈








  

我希望我的决定不会后悔哈
你要过得比我好,那我会比你更开心哈 XD












这星期茵茵结婚了哈 喜事 ;)
前天和曦练了该唱的歌曲
我真的很喜欢用教堂的麦克风唱歌
那感觉真的真的很不同哈哈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