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jpg  


人   往往都是要学会长大
一直停留在原地   只会让自己更加痛苦



仔细想了很久   决定好好的把现在这样的情形改变
说出来心里会很舒服   这才是我要的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路上寻找我遗失的美好


我承认  一开始的我有些些的生气
可是反过来想   你可能比我还压力
所以把一切说开   误会走开  快乐回来哈










现在的我对你来说可能可有可无
不过叻   只要依然是朋友
那就是件好事了 
La amistad más preciado ♥






















还有32天   我们就即将坐在考场里
面对那一连串的噩梦  OMG
努力告诉自己   不能玩了   不然我一定会后悔

 




话说    我很期待毕旅  超级期待
第一次更朋友旅行  那感觉会很不同我相信
疯狂的玩一个4天3夜  我想大家会很嗨

在那之前还得筹备报佳音   那是最兴奋的
看着大家为耶稣的诞生感到开心   赞!





















最近身体起红点   很怕会有什么事
有人说敏感   有人说campak
我也不懂什么东西来的    反正就是希望没事
我还不想发生意外哈哈




















下星期领坚振了    可以说是期待加紧张
永不磨灭的印记即将画在额头上
那是象征   领受天主圣神的象征 
永远都是天主的人  ♥

















rachel IMY lots ♥
i heard my mum said
u gonna go overseas for traveling after SPM
tat really good. haha
tis week go back malacca cant meet T^T
coz u are not goin bek tis week haixxx sad-ing
hope to see u soon ><  but i think need to wait until new year
coz after christmas i gonna travelling wit my frens
nxt week i am going to hav my confirmation ♥
pray for me kayy !! miss you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