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80419443034.jpg



生病了几天
我发现我真的很讨厌生病
最近头一直痛    似乎身体有点状况了这样 







昨天看着报纸写着那起严重车祸
看了真的很心酸,伤者死者是超乎想象的多
很多无辜的生命就这样的赔上了
有的死者甚至还横放在路旁   我的天他们真的很可怜
这起车祸害人不浅    有的原本四肢健全  现在被逼截肢
有两个可能瘫痪   不过能够幸存下来
他们真的要好好珍惜生命。


现在的我,很珍惜活在世上的每一天
因为没有人知道我们的明天会是怎样,
意外往往发生在我们最想不到的那一刻
生死    就在那一瞬间

请大家多为那些亡者的灵魂祈祷,希望他们早日安息。
Lord, hear our prayer...








星期六   茵茵姐姐结婚了 ;)
当然青年团奉献了时间和精神来帮助她哈
很早起身去教堂参加婚配礼仪,保禄神父主持 XD
保禄神父依然保持搞笑的作风哈
茵茵姐姐扮新娘真的很漂亮  (:

晚上的酒席前几道菜根本吃不下
因为过后要上台唱歌很紧张 = =
跟曦还有轩,代表青年团表演,两个女的唱歌男的弹琴。

《主爱的家》《至少还有你》
两首歌让我们唱到很开心,虽然状态不好我
但我享受在台上的那一刻。









考试越来越靠近   很怕
学校老师给很多功课  不过也有好处我觉得
一直重复的东西我会更加记得,有帮助温习其实







毕业旅行的事,总算讨论好了
四天三夜,大家要共同建立更美好的回忆
回想起来,读中学五年了,时间很快
一下就要毕业了,跟朋友们相处也五年之久了
有的甚至小学就认识了哈哈

彼此之间很多很多回忆
中一中二时的吵架我永远不会忘记
那是吵得真的很凶,不过随着时间过去随着思想慢慢成熟
大家又是朋友了   谢谢你们
友谊嘛   谁的友谊不会有考验的
过了就算了   只要把对方当作依然好朋友
隔膜就不会存在   我依然努力的再学习领悟这道理  (:












下星期回马六甲扫墓去 
30号到圣心堂领坚振去






我好忙哈哈哈












今天谢绝不开心的事   因为是13号哈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知道就好哈哈哈哈哈哈























一切并非理所当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