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ittttttt.JPG 


双眼皮不懂作莫跑出来了哈哈




噢耶耶头发长了    woohoo  期待几久一下的说
哈哈快快长快快长    我要染头发年尾哈哈







最近有几忙就有几忙咯    功课多到不像话 T____T
可怜的我们    高数总共拿了25份了叻  
有没有很恐怖    我老师一定是疯了哈

作功课做到手好痛    是写太多还是我有病
最近处于爱胡思乱想状态哈哈哈
话说我身体状态没有很好这样    
要好好照顾自己了   (:











我说很巧啊     原本下个月回马六甲扫墓的
可是叻   整个很准的碰到我领坚振
哈哈哈我很期待那天   快点到拉
因为我就会迈入生命更重要的一端  (:
我说    本人和洁曦将在10月30日傍晚
在耶稣圣心主教座堂领受坚振圣事 
那天应该会看到很多久违的朋友  (:  很想念你们











爱让我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你永远都不会懂
这首歌听了又听不会腻    很多事情这里不方便说
藏在心里记忆最深的地方就好
♥   LYVMBYD









谢谢韦翰korkor   你说的话很有道理   听进去了我 (:
谢谢文辉korkor   你的安慰我会记在心里  谢谢你  (: 
谢谢知己洁曦   你帮了我最多给我的鼓励也最多  爱你 (:
谢谢爱人璇   你教会我很多东西  谢谢你  爱你  (:



 




今年中秋没有什么过
一样像平时那样在客厅看戏哈









教堂很快会有喜事   (:  
青年团帮忙唱歌的时间又到了

我愿意未来日子长伴着你  我愿意和你共同经历风雨
我愿意将我最美的爱给你  我愿意做你一辈子的伴侣

这首歌结婚礼仪必唱歌曲   这次很特别
跟洁曦和音唱《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哇要好好保护我的嗓子哈














我发现我现在很累  哈哈哈哈哈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