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754_427708297935_721927935_4768635_2725480_n.jpg 

记得这是什么吗__________hope...












好像很久没来写    我要写我的假期 ♥
短暂的两个星期,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开心的`伤心的`我要记录下来,成为我以后的回忆。 









这个假期看了两场电影唱了两次歌
Aftershock____piranha   真的很不错`
很意外哈,我们混得进18PL的电影
真的不错恶心那个戏    不过有domo可以抱着哈
恐怖镜头可以遮一下哈哈 

唱歌两次,真的很过瘾 ♥
我就是爱唱歌   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还好喉咙依然没事  不然会疯掉 = =










今晚教堂约会去哈  
来参加的人数虽然不理想,不过没关系
哪怕只有5个人`呈现出来的一定要是最好
今天准备好跟你们一起疯了
曦,星   i miss you all a lotsssss ♥










很多很多话想对我一个姐妹说,不过怕她嫌我烦
可以跟她变好姐妹好朋友
真的很珍惜,深怕那件事会影响之间的友情
你口上说不会,但很担心你内心不是这样想
真的对不起`你依然是我心中那个好姐妹
所以坦然地说出一切只希望我们可以更好 ♥
我懂你可能真的需要时间,加油 !
时间冲淡一切,记着我跟宁总在你身旁。

宁,可能你看不到,不过很谢谢你给我的劝解
你也有一阵子处于在危难的处境
不过我相信你是很好的姐妹,我们都很珍惜你 ♥











要忘记一件在心里深深刻下的东西的确不简单
我相信只要努力或许就可以。












很意外    昨天一个朋友主动找我了
之前不允许我们联络的她找我了
因为释怀   所以不做那些小动作了  还是朋友
对我们还是朋友,一直都是,过得好就好哈哈  :D 









要开学了,可以不要吗
似乎已经习惯了迟醒的习惯哈`
开学就是忙学业了   spm很怕人真的。














主我渴慕你的同在,求你洁净我来充满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