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06373974600.jpg

 























日子一天天过    黑板上倒数的日子一天天少
心里不由自主的在害怕
好怕一眨眼的瞬间   我们    就坐在考场里了

其实早考也是有好到   至少不会再怕
而且那么长的假期够我和朋友一起疯狂











我说    我们没有第二个地球
所以请大家爱护地球好吗
星期日那天去看了义圣的部落格
正负2度  不是开玩笑的
【就算从现在开始   全世界关电一年   也帮不到地球】
很严重的一句话   只能说
能做到什么就请毫不犹豫的保护这生病的地球

















原来












我长大了

 











话说很多东西不是我们要怎样就能怎样
一切早已注定   何不看开快乐的接受天主安排的一切
我要做个看开的人 ^________________^

















突然很想念久违的你们
圣三的你们
圣家的你们
圣母堂的你们
圣心堂的你们
你们近来好吗?  好久没见面了阿阿阿
很怀念大家一起的感觉 T^T
瑞琪我说我想念你了。
超级好的姐妹却随着时间少联络了哈
你还好吗?...

















我说   我想学弹一首歌
但我知道那不简单















听圣歌心里真的会超级平静地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