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6110843.jpg

 
今天的我们   终于穿上了毕业袍
心情不知怎么形容哈
总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一转眼 五年了
中一入学仿佛就像是昨天的事情一般
五年里  喜怒哀乐很多
可是很开心  大家成了朋友




让我将生命中最闪亮的那一段与你分享
让我用生命中最嘹亮的歌声来陪伴你
让我将心中最温柔的部分给你
在你最需要朋友的时候
让我真心真意对你在每一天


我们用相机留下了对彼此最美丽的回忆

我说我期待旅行














毕业袍很大件   庆幸没有拖地-.-
拍了很多照片  我很爱我班同学的鱼眼镜头哈哈
因为这样看起来我没有那么瘦
整套相机组共价四千块  哇塞我说你真的很有钱
虽说成绩不好哈   但摄影技术不赖
















嘉敏表再伤心了  虽然照片不见了
可是我们大家还有很多机会拍啊
毕业旅行派够够   dun be too sad (:

















毕业后  大家都会往各处发展
见面的时间和机会或许会因而减少
可是希望大家时不时会约大家出来
哪怕只是坐着聊天   这也没关系














不舍得感觉开始慢慢有了
听着萍聚   感触也很多ˇˇ




















countdown for my confirmation..
woohooooo !! :)
倒数两天也   我很期待的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