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74_副本.jpg  

噢耶   我终于领受坚振聖事了
心里是开心的   学了那么多年的要理
这一刻的我  要理班也毕业了  






" 請藉此印記 領受天恩聖神 阿們!"
当主教在我额头上画上那永不毁灭的印记时
心里很开心   真的
因为就像义圣说的
【領了聖神 就扛起了福傳的使命
要努力的往普天下去做福傳
帶著你的熱火 】


此刻的我   更是要坚定自己的信仰 ♥












当然   昨天也遇到不少的朋友
心里无比兴奋哈哈  
一下车乐馨就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
哈我想你的说    太久没见面了我们
照片都不在我这里哈,只好等人家上载 
幸好有跟文辉拍到照,谁叫你主保不能来 -.- 
文俊也从菲律宾回来了哈   当然少不了跟你合照也是

 
沈韦翰你你你   可惜你不在
不然一定抓你来跟我拍照
不过没关系,因为你有恭喜我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   我要特别谢谢我最爱的怡卉姐 ♥♥♥
我真的超级爱你哈   晚上不能来弥撒
可是你还特地来找我  感动啊啊啊 >﹏﹏﹏<
还送我礼物   看到你真的很开心啊我
还让我第一次跟我的“姐夫”见面呵呵
你真的越大越美丽了 ♥ 爱你 

DSC05075_副本.jpg 










 明天是诸圣节  并不是万圣节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 -.-  huhh





















 i am afraid of sejarah. serious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