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6110853.jpg 

恩很久一个没有来更新   确实因为真的很忙
考试剩下一星期  心里真的是很害怕 
结果会怎样   只能靠现在的努力我想
祝我好运吧哈










历经一切困难  波折重重
总算   叙别会将在明天 ♥
很多误会造成了  或许原因也是因一个人而起
不过算了  现在我们想要的叙别会就好 
希望明天玩到是开心的哈  我要拍照一定要

只是   真的万万不会想到竟然是她
对她的信任大家都看到  可是  换来的却是   无情地对待




 




后天就是主保了   我说 我超级的期待哈哈
昨天去了三日敬礼的第一天   很赞 
教堂前面的椅子换pattern哈   整个像歌咏团那样 
只是.....   人数好像没有很多 -.-!!


过后练主保的歌    哇塞整个超级好听 ♥♥
尤其马来语那首   整个就是很有感觉
由于歌很高音   我说现在我喉咙痛哈  
可以不要吗蛤   我主保要唱歌的 
lemon + honey     help me haha










我不喜欢被误会   更不喜欢被冤枉
有人生气的话  我会比他更生气 






 


最后两节去第一班聊天哈哈
很多人没有来  变成几个人聊天很爽 
笑声不断  我很爱 ♥
我发现敬勋讲话真的很好笑  可以制造很多笑点哈哈






 



说真的  棋在纪念册写的东西
真的让我很感动  有眼睛泛泪的感觉哈 
我会记得你这个朋友   我们也算同班过很多次
中三同班的记忆   我会记得 那是回忆 ♥





















 一切  已是回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