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93.JPG  


叙别会结束  ♥
大家玩得很开心也很疯狂

这更加意味着我们即将分开
往各自的未来各自奔驰
也很开心   在最后的这一个月 
跟你们大家的感情变得很好
这______是我最珍惜也是最舍不得的 ♥


大家也同校了五年  许许多多的回忆
当然  有的关系很好  有的称不上很要好的朋友
但是   心里的那份不舍  依然存在








我跟一个朋友说过 ...

要離別的感覺不好受
可是相信只要我們依然保持聯絡
相信還是會見面的 (:
很開心最後這個月跟你們變得很好
以前那場吵架或許造成了心里的疙瘩
可是真的很開心現在的大家沒事♥
只要心里有對方 友誼不會輕易的結束








我真的很珍惜现在的我们 ♥



 





再来 很谢谢中四的学弟学妹们
你们的付出我们很感谢也很珍惜
虽然之前有小小的误会  可是很谢谢你们最后愿意配合我们
你们很棒  ♥
希望在未来的你们能把华文学会管理的更好
只要团结  你们一定可以












昨天拿了一个奖哈哈  有点不害意思要拿咯
【皮肤最白皙奖】哈哈  明明就还有人比我更白皙阿
不过谢谢中四学弟学妹的用心哈 ♥










 





有人彻底让我失望了   你的动机在那里我不清楚
只是如果你在这样   你身边会没有朋友在信任你的
因为你从来没有遵守诺言过
能说得只有这些   只想说  你让我们都很失望

有一个学校朋友跟我说
为了你忽略其他的朋友的话  很不值得
她说得很对   你凭什么糟塌我对你的真心 
没有你  我相信我依然很好
我还有其他朋友反正  ♥


至少   他们守得住秘密 ♥
















 












人要吸取教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elinetan 的頭像
    madelinetan

    •竹林深處•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