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topit.me_半己_12894040038435.jpg 


意味着未来的考试_____ SPM 开始了
人生中蛮重要的考试   就是这次了
没有人不想考到好成绩,可是经过历史这一科
有点灰心了,真的很担心历史的成绩
不想让它影响我整个成绩,真的。











考试的确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所以今天的我睡了一个下午来补眠 
星期一继续考试还考到下午,会很累
因为还要考电脑科,这科要考很好,我未来要读的科吧应该









 


今年的报佳音由超级好朋友负责  你要加油哈 ♥
希望给你的资料有用蛤,期待你的表现 (:
来来来  报佳音从17号开始  一直到19号
有史以来第一次三天的报佳音   也是第一次会去英文组教友的家
新的突破  新的尝试 ♥
圣丽莎青年团我们要加油,我毕业后不知道团体会不会解散 T^T
没办法,团员太少了唉












我说   我真的没有要一直吵架  因为吵架很伤神
可是你每次都不明白我的意思
甚至还误会我   没关系,告诉自己会过去的 
明天会更好 ♥











考完试我要找工作 T……T
那里要请人啊? 赚钱阿要












那天教堂主保很好玩,第一次有歌咏团的感觉
高昂的歌声回旋在教堂里,赞!
谢谢圣家堂的青年团来参与我们的主保
还有,肯杰制造笑点的功力真的不是盖的
你的<圣体枪>做成功的话记得送我一把哈哈哈哈






 



a short post here. good luck to all of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