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02_476629955687_778725687_5725273_5813597_n.jpg 

话说,这张照片取自我的巧手哈哈 








让人期待的圣诞要到了,一年里最开心就是这天
因为会有新衣,会有礼物
来,要送我礼物的先谢谢你们了 ♥










171819 是我们团的报佳音
今年可能会是最后一年了,所以要办到最好
往后读书的读书,做工的做工
要聚集大家一起办一个活动,我想应该不简单吧

有前辈说【眼前的一切比较重要】
或许我们真的不该去执着于以后的团体会是怎样
而是现在应以认真的态度去办好每一个活动


很期待报佳音,因为可以唱圣诞歌
耶稣就快诞生在白冷城!
















那吃不消的考试还剩下一科______华文
又是一科没指望的,华文要拿好成绩很难
原因是什么我也不懂 -.-
可是一想到考完试节目很多就很兴奋哈哈
节目还蛮满的,好事?  感觉又是会花钱

说到学业,很头痛
因为不知道过后要去那里读书好
希望edufair能帮到我什么
选择越来越多,我就越头痛 -.-

『兴趣是什么就读什么』
文辉跟我说过的一句话,可是...
我连自己真正的兴趣是什么也不知道啊,唉













我看了一部很之前的偶像剧
哈原因是太得空,里面帅哥很多 
我的天,一个个很帅,校园生活那样的话多好
所以就要沉淀下心情,回到现实
毕竟那只是场演出来的戏哈哈哈

考完试一得空就是看戏看戏再看戏  ♥













我想找工作,其实有aim到了
不过还没打电话过去,希望会要请我
我不想天天呆在家发霉的说≈
做功至少还能赚钱,可以弥补下去毕旅用的钱













大家都很期待毕旅这样,其实我也是
期待大家一起疯狂,期待大家一起聊天
至少以后回想起来不会有遗憾,
因为曾经的我们一起留下美丽的回忆 ♥

误会不解释,厌恶会越积越深
若那解释并没有解释到什么,我们不听也罢

经典阿这句话,赞惨。













天天用着面具生活,你,不累吗?
请不要对号入座,只是觉得如果我们人
只会武装自己的话,那别人拥有的快乐自己一定没办法拥有
放开心胸,一切更美好 ♥











 今天心情很愉快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elinetan 的頭像
    madelinetan

    •竹林深處•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