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1).jpg 



我要大大声说,我又剪头发了
都很短了还剪,纯粹是想改造拉 -.-
我说我要染头发,看似父母应该批准了
改造工程很快会进行应该 ♥










瓦瓦瓦,我很兴奋整个
因为厚,我竟然昨晚梦到________王力宏 ♥♥
我的天,整个为他疯狂。(ok,我承认现在的我很花痴哈哈哈)
他真的很有才华,会写歌,会很多乐器,
会拍戏,重点是他会放电哈哈哈

其实,我很欣赏他的态度
看待事物的态度,做人的态度
听他的歌,心情会放松,所以总结是他很赞!

即使他来马开演唱会,我颈项等到都长了 -.-












爸爸今晚终于从日本回来啦哈哈
我不知道他买什么给我其实,虽然我是叫他帮我买Domo
anyway, 我相信他会买东西回来 ♥













今晚就是今晚,我们的报佳音拉拉拉 ♥
期待的感觉逐渐增加,
感谢天主,我的喉咙今天也比较好了
前几天真的很痛,莫非这是天主的安排?
要我们用最好的声音来传报耶稣即将诞生的大喜讯?
我们会努力,今年特别的一年
用最大的努力用最大的心思 ♥

话说今年还有庆功宴的说,整个就很棒
因为历年来是没有的,或许真的明年我们会暂时解散吧
所以今年就做到最好_______圣丽莎,加油。



























期待毕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