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817.jpg

Once upon a time......
A little girl was born in 1993,
Her name was MADELINE,
She went to her primary, secondary.
At last, she was GRADUATED !!



话说_______我毕业啦 ♥♥
心情是兴奋的,但依然有着那舍不得的感觉,
舍不得学校,舍不得老师,
舍不得5 ICT,更加舍不得那一群朋友。
毕竟,大家也同校了五年,
虽说我们彼此并没有很熟络,更加不是非常要好的知己,
但是很开心大家有那个机会同校在一起 :D
回忆,很多。
开心的,不开心的,都有。
但是,我会选择把开心的记得,伤心的忘记。
只希望毕业后的我们,别忘了在追求自己的理想之际,
也想想我们的回忆,得空也出来喝个茶
就是别失去联络 :D









自由了,心也暂时的轻了,
至少现在的我们不用烦恼课业
成绩考得如何,我们三月才来烦恼哈哈















毕业意味着我们也即将步入大学,
我真的很没有头绪其实,
我的兴趣是什么?大家都说只有自己会懂
但是,我______却不懂。
选择IT的话,我会后悔吗?
选择business的话,我会后悔吗? 
是应该好好利用假期来思考一下以后的路了 ♥














Feliz navidad [ balabababa ]
Feliz navidad [ balabababa ]
Feliz navidad
Prospero ano y felicidad

I wanna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
I wanna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
I wanna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
From my bottom of my heart ♥


这首歌证明圣诞节真的要到了 
瓦瓦瓦   我整个就是期待惨!
报佳音,平安夜,圣诞日,庆功宴
呵呵节目满满的说≈
今年圣诞在哥打过 第一次好像。

家人们,谢谢你们的礼物。珍惜。














 
RACHEL tan !!
super fans of LEE HOM, ( actually me too, but not super as you )
see here lol.
i miss you and your house, seriously.
wish u luck when going for ur NS! ;D
* emm i am not "poured cold water" to you >< LOL.












瓦瓦瓦宁去染头发了,我也要勒
全部大大大改造要! -.-









毕旅快快来,毕旅快快到,
期待到我要快要窒息  神经 == 






我说大家,现在流行自杀哦? 
怎么那么多人要自杀,还在网上倒数哦 
不要想不开拉,十二月是美丽的月份 
为什么要结束自己的生命? 

珍惜生命,珍惜自己。
























你的做法让我鄙视你。恶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