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6154020292.jpg 





我討厭作決定  我討厭站在分岔路
我討厭兩敗俱傷的感覺  我討厭我很討厭


當一個人要作任何決定的時候
腦袋是混亂的  這樣不是那樣不是
深怕決定會讓自己後悔

分岔路就是選擇  不可避免的選擇












有人說  女生的眼淚不是為別人而流
是為自己而流   是真的嗎
我好像淚線很發達  看戲也能哭 = =













報佳音準備工作哈  完成
禮物也買到了哈  我很愛
只盼星期六一切順利  加油哈



中五生考完試了哈  恭喜
明年到我暈 = =
















無動于衷是怎樣。就是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