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6154022757.jpg 






報佳音的事讓我頭痛哎
雖然說好像沒什麼要準備
可是偏偏那一點點的東西我都準備到那麼辛苦
很爛叻我哈   我找不到適合的小禮物阿阿
怎麼辦好,沒有車的痛苦
要出去找都不能 ‧
我要快快學會駕車拉拉哎






聖誕節到底在哪裡過暈
KL應該不可能吧   哥哥說他會回來好像
那新山可能性好像比較大了哈
因為叔叔岳母去沙勞越
所以我們有被嬸嬸叫下去那裡過
可是都還沒決定 = =
我好像在這裡自言自語哈





功課很懶惰作叻我  多到像一座山暈
哈我能懶惰一點去抄功課嗎蛤? 哈






最近大家不要去瀑布  很危險阿
山洪很危險那樣,真的
看了爸爸給的email才懂那很危險
可是很多人好像還是照去厚 = =






一直想要擺脫我是怎樣拉你
一直要我找人聊天也是怎樣拉你 
哎   你真的不懂我
最近很怪  說不出的怪,甚至會害怕那種
你要的是一輩子的朋友  哈我懂可是可能我作不到
可能也因這點你才會那樣作  臥我支持你決定就是了
可是什麼該作什麼不該作我會分析
哪怕是錯誤的分析   我也不管不會後悔






【學警出更】我看到很緊張哈
白痴我很容易入戲拉
劇情緊張我也跟者緊張   哈傻‧
【海派甜心】的歌很好聽哈
戲也夠白痴哈   不錯看


















我想去羅馬,想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